请输入关键字
top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同方威视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保驾护航
时间:2021.09.07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一座文旅新地标拔地而起,承载无数游客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今日启动试运营,9月20日将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项目。

    作为全球领先的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同方威视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一体化智慧安保解决方案,包括X光安检机、安检门、FeverBlock红外测温系统等近200台套设备,分布在地铁广场、公交场站、环球影城大酒店、行政楼、员工宿舍、霸天虎过山车等10多个安检位,为园区安全运营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同方威视还将安检门等设备进行系统集成,便于园区对入园旅客进行管理。“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北京环球度假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求同方威视安检项目执行团队高质量完成。同方威视与客户紧密配合,不断优化安检运营流程,科学制定安检方案和设备布局。在地铁广场,50台套安检设备沿顶部结构弧形摆放,使得设备和园区相映成趣。

    项目执行期间,同方威视执行团队与园区安保团队共同经历大风、雨雪,高温等恶劣天气,通宵达旦奋战,严格按照园区的时间计划,有条不紊完成各阶段任务,以严谨的组织作风、高效的响应速度、强大的执行能力圆满完成安检设备执行工作,确保9月1日顺利试运营。

    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仅是安检项目执行阶段告一段落,售后服务团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标准化、正规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理念,为园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第十三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暨献礼建党百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京...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会员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