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top
【企业动态】首站中国光电百校千企人才招聘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08.05


    当前,光子学作为研究信息和能量载体的光子行为及其应用的科学,是继电子学、光电子学之后的新兴科学。自上世纪60年代发明激光以来,光子技术在医疗、化工、能源、航空航天、国防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样,科技人才作为科学技术发展的基础,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才能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基于此,为加强校企合作,全方位、多渠道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搭建舞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于7月24日-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首站2021“中国光电百校千企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4家企业参加,分别是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三〇三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世维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天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麓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浦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泛测(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凯普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晧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邀请光电企业入驻现场实地招聘,为会员单位提供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光电人才无缝对接,免除企业校招的繁复工作,让企业大量接触求职者挑选人才,扩充企业人才储备,实现人才赢在科研的战略先机,同时提供了宣传企业品牌的时机。参与企业纷纷表示,收获的人才简历高质量,匹配度高。

    中国光电人才招聘会将打造全国系列活动,欢迎各单位关注学会动态,了解下一站招聘会详情。


展会现场


中国光学工程学会长期接收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及有求职需求的相关专业人事,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010-63728336,xuhan@csoe.org.cn。

【学会动态】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章程
虹科新品 | 高功率UVLED光纤点光源